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孝之穿內褲尺度開 《AV帝王》半生自傳揭秘

山田孝之穿內褲扛攝影機。(翻攝自《AV帝王》預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原創日劇《AV帝王》將日本80年代前衛AV導演村西透波的前半生搬上螢幕,找來山田孝之主演,預告展露紙醉金迷的AV世界,同時可看到山田僅穿白色內褲扛攝影機的畫面,令觀眾噴飯!

《AV帝王》講述導演村西透波波折起伏的一生,他在80年代景氣繁榮的日本,徹底改變當地的色情片產業。山田孝之飾演的村西導演原是一個業績長紅的英語教材業務員,為公司賺進了大把鈔票後卻在某一天發現同事捲款潛逃導致公司關門大吉,提早下班回家的他,竟親眼目睹老婆外遇偷吃的驚人畫面!

一天之中同時失去工作和家庭的村西萬念俱灰,喪志之下遇到由滿島真之介飾演的小混混,他引介村西進入色情世界,當他發現色情雜誌的賺頭之後,很快就建立起色情雜誌銷售管道,他成立色情出版社直接衝撞日本色情審查法規,也因此引起日本警方和偵查組的注意。《AV帝王》將於8月8日正式上線。

《AV帝王》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