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聲優王子預告「驚喜現身」 雙聲帶問候台粉

宮野真守2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2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造訪前用國、台語雙聲帶,錄製問候影片問候台灣歌迷,並預告演唱會將有如英雄現身般,出現在粉絲面前!

首度舉辦亞洲巡迴,宮野真守除了難忘小籠包「汁」味,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更讓他印象深刻。最近他推出新曲《安可》,搭配自己擔任聲優的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表示劇中角色與自己在舞台上以及對粉絲們的感謝相當符合。

常扮演「英雄」的他,表示以「英雄」作為本次巡迴演唱會的主軸,他說:「本次巡迴的主題是『英雄』,作為聲優、作為演員,演示過許多英雄的我,才能敲響屬於我的英雄領域」。

而6月8日生日的他,今年將在巡迴演唱會中度過,當天剛好在新潟縣開唱,工作人員準備特製蛋糕慶生,與粉絲、舞者以及樂團成員共度難忘夜晚。演唱會票價為台幣3600、3000、2400、1800元等四種,現正熱賣中,詳情可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