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再為金曲獎獻唱 透露將挑戰「金氏紀錄」

陳奕迅受邀擔任第30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於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再次邀請叱吒華語樂壇的「E神」陳奕迅擔任表演嘉賓,他興奮地說:「參加金曲獎很多年,也擔任嘉賓好幾次,但我的心情仍然很興奮。今年我很榮幸能夠再次被邀請擔任表演嘉賓,每次表演的準備過程及創作過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好玩!」

本屆金曲獎陳奕迅也以專輯《L.O.V.E.》入圍「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3項獎項,他滿意地說:「畢竟這張專輯是以粵語作品為主,只有2首國語及1首英語作品,所以我真的很驚喜,真的很感謝評審團的認同!」

陳奕迅透露,這次表演名稱將以「金氏紀錄」為名,挑選金曲獎「得獎常客」的眾多作品重新演繹,「當我重溫這些作品時,總會再次被他們感動,然後我會反覆思考如何去演繹這些作品,應該要保留他們原有的味道,還是說用當下的心情去改編呢?這個過程很好玩,就好像重新認識他們的作品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