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喜歡新! 新開幕飯店感受新住宿體驗

2019/06/12 19:52

新加坡的首都凱賓斯基酒店,典雅內斂的風格散發高質感的氛圍。(易遊網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許多旅人開始安排出遊計畫,旅遊行程中,住宿是重要元素之一,新開幕的飯店對旅人而言可感受新住宿體驗,有鑑於此,易遊網推薦多間「全球新開幕飯店」,包含台灣、日本、港澳大陸、新馬泰、歐美澳等熱門旅遊地,旅人規劃行程可予以參考。

曼谷華爾道夫酒店氣派豪華又蘊含優雅的空間設計,旅人可感受奢華住宿體驗。(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推薦全球多間開幕未滿一年的人氣新飯店,其中,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無印良品推出的日本首家飯店位於東京銀座鬧區,有著無印良品的簡約風格,打造舒適的住宿環境,還設全球規模最大的無印良品旗艦店,吸引許多旅客來此朝聖。喜歡日本怪奇創意的旅人,大阪「海茵娜飯店大阪心齋橋」的櫃台有2隻恐龍機器人接待,新奇創意引人興趣。

澳門摩珀斯酒店外觀以複雜線條纏繞交織,展現超未來感。(易遊網提供)

鄰近台灣的港澳地區,新開幕飯店中以澳門摩珀斯酒店極具話題性,飯店由知名已故建築師札哈哈蒂所打造,外觀以複雜線條纏繞交織展現超未來感,十分引人矚目。以女性住客優先入住的香港峰景軒,新穎明亮的住宿氛圍帶給人放鬆覺,加上房價平易近人,開業以來人氣暢旺。

東南亞的新馬泰也有不少新開幕的飯店,其中,泰國曼谷有不少飯店設計風格獨特,如去年9月開幕的「曼谷梅斯泰爾車庫酒店」,以車為主題概念,運用車的零件改造成家具裝飾品,加上蘊含工業風和叢林感的設計,展現融合奔放與狂野的混搭感。位在鬧區的「曼谷華爾道夫酒店」,氣派豪華又蘊含優雅的空間設計,旅人可感受奢華住宿體驗,融合在地文化的青銅裝飾則帶給人不同視覺感。新加坡的首都凱賓斯基酒店,由地標建築首都大廈和史丹福大廈組成,典雅內斂的風格散發高質感的氛圍,是備受旅人好評的優質飯店。

海茵娜飯店大阪心齋橋的櫃台有2隻恐龍機器人接待,新奇創意引人興趣。(易遊網提供)

歐美新開幕飯店部分,巴黎貝里豪華精選酒店鄰近香榭大道,地理位置佳,加上飯店揉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元素,散發獨有美感,此外,飯店內部有寬闊的私人公園,在寸土寸金的巴黎市中心,更顯獨特。今年3月新開幕的紐約時代廣場艾迪遜酒店,視野佳可飽覽時代廣場景緻,加上新潮時尚的裝潢,搭配大面積綠色植栽的裝飾,展現城市花園的設計理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