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激吻謝忻雙爆主持危機! 製作人盯場錄影「他心事很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今(12)被週刊披露當接激吻謝忻,阿翔顧家、愛家好形象瞬間破滅,女主角謝忻也被網友砲轟偷吃閨蜜,日前就曾傳過緋聞的2人,當時堅稱只是好朋友,如今激吻成了鐵證,該親暱舉動恐造成婚變,稍早阿翔也坦承兩人跨越友誼那條線,今阿翔照慣例南下錄影民視《綜藝大集合》,製作人在場控制流程也感受到阿翔主持的時候心事重重,錄影空擋都會上前鼓勵,「沒辦法,這是他的工作」。

阿翔(中)爆婚外情主持心事重。(時代創藝提供)

製作人稍早錄影空檔受訪,表示一早就只接到謝忻請假一次,至於往後阿翔和謝忻會不會同框,製作人則表示:「公司還在商議,真的要給我們一點時間」,問及第一時間知道消息有無震驚,製作人表示真的很驚嚇,但是兩個人都是一同奮鬥十多年的戰友,誰留誰離開都是不願看到的結局。

(左起)阿翔、董至成、胡瓜、謝忻。(時代創藝提供)

此外阿翔也被爆出結婚前花心事件一籮筐,也曾邀約工作人員過夜,對此製作人則表示沒有看到新聞,強調在錄影現場都沒有看到這種事情,「我們工作人員都是男生」,至於今天阿翔主持表現,製作人坦言看得出心事很重,不過現在能做的就是陪伴,鼓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