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童顏劉寅娜37歲不洩齡 起床一杯溫水早餐蘋果、堅果、地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星劉寅娜來台出席保養品活動,雪白牛奶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加上童顏五官,令人看不出已達輕熟齡的年紀。

韓星劉寅娜已經37歲為維持童顏好身材,自曝平日吃大量蔬果、以蘋果、地瓜、堅果、優格等當早餐。(記者宋志雄攝)

她透露自己是很注重健康的人,飲食上,選擇多吃大量蔬菜、水果,沒有不吃的食物,因為她一直認為壓力對人的身心影響很大,所以不會給自己特別的壓力,想吃就吃,不過都淺嘗一口,滿足口腹之慾。

此外,她每天喝大量的溫開水,不過不是一次喝很多,而是分很多時段喝,尤其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對身體很有幫助。劉寅娜說,從很久以前她就開始吃蘋果當早餐,還有地瓜、堅果、優格,她笑說大家可能覺得吃了很多。

劉寅娜透露每天早上醒來先在床上做伸展操。(記者宋志雄攝)

劉寅娜認為養成習慣很重要,每天早上睡醒後會先在床上做伸展操再下床,晚上睡前也會做伸展操,她特別在意女性的臀部線條,每天會趁敷面膜時做深蹲運動。雖然皮膚白皙,劉寅娜並不會刻意避開陽光,反倒每天都會花上20分鐘到戶外走走,曬太陽,但一定會搽足夠的防曬乳,如果外出時也會隨身攜帶防曬品,每隔3-4小時補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