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羨慕林志玲閃婚 許瑋甯甜回「我自己也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許瑋甯今(12)出席立頓代言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被問到最近閃婚的林志玲,直說很認同對方說的「嫁給愛情」,還表示:「很祝福她,她的幸福就是全部人的幸福,我會用開心、祝福的心情去看這個事情」。她和男友劉又年感情穩定,表示不會羨慕,「我自己也有,所以不會用羨慕的心情去看別人」。

許瑋甯認同林志玲的婚姻觀。(記者陳逸寬攝)

許瑋甯出席飲料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她先前曾傳密婚,雖已否認,但被問到男友是否求過婚,俏皮回答:「有我也不會跟你們說啊。」但不排斥閃婚可能,因為「對任何狀態沒有預設立場」。她前男友阮經天前天到馬如龍靈堂悼念時紅著眼眶表示「馬大哥是我的親大哥」,問她是否有慰問對方?她表示:「我想最難過的應該是馬大哥的家人,其實我並不認識馬大哥,但希望他在天堂可以好好的,其他的就不多做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