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寅娜曝翹臀養成術 敷面膜邊做深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星劉寅娜今(12)以代言人身分跨海來台出席MIT面膜品牌「未來美MIRAE」活動,她透露在拍攝完與李棟旭合作的夯劇《觸及真心》後,目前正在挑選劇本中,也趁難得空檔好好休息並運動。

韓星劉寅娜以代言人身分跨海來台出席MIT面膜品牌「未來美MIRAE」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身穿一襲白色連身洋裝現身的劉寅娜,展示了前凸後翹好身材,也大方透露平常花了很多心力在保養肌膚與維持身材,她說:「平日習慣的養成非常重要,每天早上睡醒後會先在床上做伸展操再下床,晚上睡前也會做伸展操。」她特別在意女性的臀部線條,每天會趁敷面膜時,順道做深蹲提臀運動。

劉寅娜參加面膜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有著白皙透亮的牛奶肌,劉寅娜表示因為自己是屬於乾性肌膚,因此隨時隨地注重保濕,讓肌膚呈現出水亮感,遇到拍戲時,一整天都要帶妝,加上現場又很多強烈照明,只要有1、2個小時的空檔休息,除了眼妝外,她會將臉上其它部位的妝先卸除,然後搽上安瓶保養,很快就能搞定。

未來美8分鐘水潤光氣墊面膜,4片/399元,買一送一。(未來美提供)

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與南韓醫美團隊合作,使用醫美級的水光配方,在布膜設計採用世界首款「氣墊布膜」,獨家「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能夠承載更多精華液均勻分布,將精華液快速傳導至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