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元有找吃米其林星級主廚料理 未來漢堡快打卡

林明健主廚於Wildwood利用Grillworks烤爐呈現原木燒烤料理,深受消費者歡迎。(Wildwood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主持、並於今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主打原木生火燒烤自家乾式熟成肉品、在地食材與鮮活海鮮,為響應全球綠色「食」尚,以及愈來愈多的蔬食人口,推出以「Beyond Meat」製作的「未來漢堡」,附自製薯條或洋蔥圈,及辣味番茄醬,每份580元+10%。

Wildwood空間以綠樹搭配路燈感球燈,營造戶外野餐派對般輕鬆感。(Wildwood提供)

「Beyond Meat」是由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多位商界名人及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投資的公司歷時七年研發出的素食肉排,為百分百全植物蛋白質,以特選豌豆為主要原料,添加甜菜根及椰子油呈現肉的色澤與口感,含豐富蛋白質、人體必須胺基酸及鐵質,營養價值及美味程度不亞於牛肉排,且無基改、無抗生素及生長激素。

Wildwood未來漢堡,每份580元+10%,附薄脆鹹香的洋蔥圈或酥香綿密的炸薯條,佐自製辣味番茄醬。(Wildwood提供)

在WILDWOOD特別經由龍眼木直火燒烤,賦予特有的煙燻炭香,與瑞士Gruyere cheese、切達起司,及醃黃瓜、墨西哥辣椒,淋上酸香夠味的特製醬汁後,夾入自製牛奶麵包,口感形色仿若牛肉漢堡,甘美多汁,顛覆一般人對素漢堡乾澀乏味的刻板印象,兼具健康與美味。凡點「未來漢堡」(每份580元+10%)附薄脆鹹香的洋蔥圈或酥香綿密的炸薯條,佐自製辣味番茄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