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羞!家家巴黎撞見小情侶嘿咻 搭機被帥哥搭訕

家家到法國參與2場演出,歌聲動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浪漫之都巴黎有多浪漫?問家家便知道。這次她首度受邀去法國參加「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抓住時間到公園取景拍MV時,竟當場撞見小情侶「嘿咻」。

家家某天在巴黎杜樂麗花園拍MV時,竟撞見小情侶在公園長椅上「嘿咻」,家家害羞說:「我覺得好直接、好熱情、好不避諱喔!我們在場有11個人,那對情侶竟也沒關係。」

家家到坎城演出,享用豐盛海鮮。(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家家受邀在坎城、巴黎舉行2場演出,期間剛好遇到台灣在過端午節,她在浪漫之都大唱《愛情恰恰》,現場反應超high。唱完盧廣仲的《我愛你》,家家表示:「來到法國已經有5天了,還蠻想念台灣的,而且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在塞納河畔沒有看到龍舟,也想吃看看法國甜粽或是法國南部粽,不知道在法國的唐人街有沒有粽子?」台下立刻有觀眾遞上一顆甜粽,家家開心收下,還請樂手幫忙收好這顆家鄉味,家家不忘問這位觀眾:「這原本是你要吃的嗎?」,沒想到對方說:「是我吃剩下的」,家家笑彎了腰,直說可以在法國看到、吃到粽子,仍非常開心,隨後她應景唱了兩句《燒肉粽》,台下一片掌聲。

而家家也透露,這次搭飛機被鄰座法國帥哥搭訕,對方邀她去飛機上的酒吧喝酒,兩人小聊幾句,對方表明心跡想跟她約會。家家第一次被搭訕,一方面開心但也有些害怕,趕緊跑去找經紀人求救,沒想到對方也跟上來,直到在杜拜轉機時才離去,雙方也沒互留電話,她笑說:「我沒後悔,雖然有點害怕,但有這樣的經歷也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