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認了勾搭阿翔「友情變調」 對正宮0道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但近半年來接連被爆偷吃謝忻,阿翔稍早前出面回應,堅稱彼此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只是沒拿捏好分寸,至於老婆得知後確實相當震驚,晚上回家後才能和老婆溝通,「給我一點空間處理」。

謝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謝忻也隨即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我在此誠心道歉,真的對不起大家,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概括接受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對不起,謝謝大家。」不過她在聲明中,並未特別向Grace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