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拚總統出招PK韓國瑜 韓粉失控嗆聲名嘴

名嘴黃暐瀚對2020年總統選戰預測。(翻攝自YouTube)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20總統選戰打得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越來越激烈,場上的郭台銘與韓國瑜也拚得你死我活,不過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驚爆:「所以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應該不會贏了。不管最後是誰出線。」

黃暐瀚在臉書PO文探討「2020藍勝選無望?」,他坦言「問號打上去了,但我心中感受很直接,是的,我認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應該是不會贏了。機率多高?至少51%」。看著郭台明和韓國瑜開戰,郭台銘開始出招酸韓,韓粉也同仇敵愾,對郭台銘滿是不滿,更怒嗆「非韓不投」,為此,不少激動韓粉也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PO文底下發表言論,嗆「有韓必投、無韓郊遊」、「國民黨果然有玩死政治明星的本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