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冷到昏厥旁人幫請假 工作秒飛:以後不用再來

瑪莉亞(左一)差點因感冒失去工作。(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瑪莉亞日前至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職場的甘苦談。瑪莉亞透露有次因為攝影棚冷氣太冷,導致她發燒感冒仍硬撐著進棚錄影,結果遇到旁人說要幫她跟製作人請假,讓瑪莉亞好感動,對方接下來開玩笑的說:「啊如果妳回去,以後也都不用來了。」讓瑪莉亞整個人頓時嚇醒,讓她笑說這比吃感冒藥還有用。

瑪莉亞差點因感冒失去工作。(熱燃纖提供)(

一般工作可以說請假就請假,但演藝圈可不行。瑪莉亞笑說有次因為攝影棚的冷氣太強,導致發高燒感冒,錄影前一天還去醫院打點滴,不過瑪莉亞還是很不舒服,只能趁中間換場時,趕緊披上厚外套,但整個人還是冷到幾乎快要昏倒。

突然之間,瑪莉亞聽到旁邊有聲音跟她說,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回去休息,對方還很好心的說,可以幫她去跟製作人說一下,讓瑪莉亞覺得出現救星,結果對方下一句就開玩笑的說:「啊如果妳回去,以後也都不用來了。」讓瑪莉亞整個人頓時嚇醒說:「你這樣一說,我的精神馬上就來了!」瑪莉亞笑說,這句話比吃感冒藥還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