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嫁小7歲日男再爆喜訊 超美大嫂巨肚曝光

林志玲宣布閃嫁AKIRA後,喜上加喜,最美大嫂團之一的上戶彩,也再度傳出喜訊。(翻攝自日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果放浪兄弟就被起底,團員妻子一個比一個美,隊長HIRO老婆是日本隱乳女神上戶彩、主唱Takahiro也在前年娶回美女演員武井咲,令人欣羨。

不僅如此,放浪兄弟喜訊接連而來,上戶彩就被爆出懷有第2胎身孕,據日媒《女性Seven》直擊,她挺著巨大孕肚出現在婦產科,稍早前HIRO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證實妻子懷孕消息,第二胎將在下月出生。

上戶彩曾被武田鐵矢稱讚是「平成的山口百惠」,出演《半澤直樹》、《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等多部經典日劇,在27歲生日當天,宣布嫁給大16歲的HIRO,並在2015年產下一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