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勢爸患病忘了有兒子 金馬影帝哽咽談父子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黃渤在WeTV實境公益節目《忘不了餐廳》中擔任餐廳店長,跟3位名廚及5名有輕度認知障礙長者,總歲數加起來超過300歲的大齡服務生一同組成「忘不了家族」,一起經營餐廳。黃渤在節目中化身暖男店長,無微不至地聆聽老人們的心聲,他說認知障礙並不可怕,生活依然可以像「忘不了餐廳」裡的老人一樣充滿歡笑,充滿陽光,坦言這群老人治癒了他。

黃渤在《忘不了餐廳》擔任店長。(WeTV提供)

黃渤(左)與高以翔(右3)在《忘不了餐廳》中PK顏值。(WeTV提供)

節目中黃渤與嘉賓舒淇談起自己父親,他透露父親罹患阿茲海默症後記不得自己,有時甚至忘記還有兒子,講到紅了眼眶,他說:「我經常想起兒時父親強勢的另外一面,嚴格地教導,甚至打我打到把皮帶都打斷。」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父親能再打自己一次都好,動人的父子情,讓觀眾紛紛掉淚,舒淇也在微博回應:「如果忘了,還是會有最熟悉的味道,就算真的想不起來,沒關係,我記得你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