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看她露腿就不開心!向侯佩岑訴「為什麼我要聽你的?」

侯佩岑透露和兒子間的趣事。(寵愛之名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佩岑日前曾透露兒子真的管她管很嚴,不喜歡她穿短褲露腿,還會刪掉她的露腿照,今(11)再度以露腿紫羅蘭色洋裝出席寵愛之名保養品活動,說到服裝,侯佩岑驚恐地說「兒子還沒看到」,笑翻眾人,侯佩岑也爆料兒子突然說出「為什麼我要聽你們的?」讓她差點措手不及,事後回想起自己的育兒方針,坦言也還在學習放飛孩子。

侯佩岑表示某天兒子沒有情緒的詢問「為什麼我要聽你們的?」她當時心想「對啊!為什麼?」接著靈機一動說:「因為我是你的媽媽,所以我有責任要把我知道的告訴你,我希望你可以聽我的,我會告訴你是因為我擔心你」,隨後侯佩岑更舉了一碗熱湯為例,「湯很燙你不要碰,如果你碰了會燙到,我可能會很心疼很緊張,你可以不要聽,但是我是你媽媽我有責任要告訴你」,侯佩岑坦言孩子很可愛,希望自己能放點手,也笑說目前家中最大的事就是對小孩也解了吃糖的禁忌,還搞笑說:「反正孩子要換牙還有一次機會嘛!」

此外,林志玲上週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侯佩岑表示看到林志玲閃婚很驚喜,很恭喜他,坦言林志玲是那種讓人很放心的女孩,希望她好好開心談戀愛,也說不會催生林志玲,要她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