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師妹選秀爆紅 來台開唱歌單藏玄機

許靖韻來台開唱。(就是現場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許靖韻(Angela)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走紅,8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特別準備了《說好的幸福呢》、《後來的我們》、《K歌之王》送給粉絲。因《歌手2019》同台而熟識的戰友畢書盡也大方力挺,在臉書呼籲粉絲支持,歌迷紛紛大讚「好暖心」。

許靖韻來台開唱。(就是現場提供)

許靖韻2010年參加香港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獲得評審青睞,順利成為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等藝人的師妹,近期也因參與高人氣節目《創造101》及《歌手2019》而人氣攀升。許靖韻的好人緣,讓許多藝人好友現身力挺,包括同為練習生的台灣歌手林珈安,以及新歌MV男主角、台灣新生代藝人謝允都到場支持,許靖韻更爆料謝允擁有令人驚呼的身材,邀約歌迷一起到Instagram欣賞他的大肌肉。

首站台北音樂會順利圓滿落幕,馬不停蹄要回到香港準備即將於今年8月舉辦的個人音樂會,也因應台灣歌迷期待,之後會在香港音樂會加入跳舞的環節,努力回應歌迷的願望,並且預告將在8月發布新的EP,紀念25歲充滿意義的一年。在返回香港前,許靖韻也趁此次音樂會享受台灣美食,感受在台灣幸福的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