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龍9子女爆不和?小兒子親揭病房爭執內幕

馬如龍兒子黃士庭(圖)駁斥子女不和傳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因肺腺癌病,享壽80歲。外傳馬如龍生前在加護病房期間,他的9個子女曾在病房外爭執,馬如龍妻子沛小嵐甚至還喊了句:「只有我能進去!」爆出她和家族及9名子女不和,對此,小兒子黃士庭也出面回應。

黃士庭昨天說明傳言真相,表示馬如龍因為做過化療,導致白血球低於100,甚至連儀器都檢測不到,所以在他住進加護病房期間,非必要家人不能進去探視,就連主治醫師除非進行必要性醫療,否則也不能進去,因為要避免「多人多風險」。

馬如龍(左)生前與老婆沛小嵐十分恩愛。(資料照)

黃士庭解釋,被媒體拍到的當天,其實是自己的表姑想進病房探望父親,媽媽對她說:「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並表明因為多個人進去就多個風險,卻被解讀為家族不和。他也提到,連沛小嵐身體狀況不佳時,也不能進去探視,這時他才能進去病房看爸爸,「不然我都是站在隔離病房外看他。」另外,親近馬如龍家的友人也駁斥傳言,表示他們一家人感情和睦,「馬大哥說過了,他們如果敢不和,就是對不起沛小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