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嫁對人了!淚崩洩露卑微心願 日男娶她條件全曝光

林志玲(右)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志玲情定小7歲日本男星AKIRA,震驚台日演藝圈,她曾在節目中提到擇偶條件,表示自己喜歡小麥膚色、168公分以上,要孝順、善良、幽默、勤奮,種種條件羅列下來,不難看出原來AKIRA在林志玲心中是近乎完美的存在。

林志玲曾在節目感歎常被催婚,苦笑說願望很卑微,只是希望有個能陪她看病的人出現,「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林志玲、簡單單純的林志玲,然後等我醜了你還願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願意陪我一起去看病。」這些簡單的心願讓林志玲講到當場傷心落淚,令粉絲相當心疼。

林志玲當時也提出另一半條件,外型方面林志玲說不喜歡白皮膚的,小麥色的比較好,「不要比我白,那樣很奇怪啊」,雙眼皮、高鼻樑、濃眉都不一定要有,但她對內在很注重,希望對方孝順、善良、幽默、浪漫,「可是只能對我浪漫」,她也特別強調喜歡努力勤奮的男生,誠實也很重要。

林志玲最後更說:「家境完完全全沒關係。」不在乎對方經濟能力,也說不喜歡個性悶的,健談比較好,最好還能有共同愛好,喜歡旅行、運動,最後甜笑說希望對方懂得寵她,如今這段節目在微博被瘋傳,看來AKIRA在林志玲心中相當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