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家輝自爆臉埋大腿追老婆 飄異味慘分房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梁家輝今來台宣傳新片《追龍II:賊王》,首映會上狂放笑彈,提到片中一場吃榴槤的戲,自爆吃了3箱,洗完澡、香燻後味道仍然未散去,「結果老婆3天不跟我睡在一起!」還有一場玩雲霄飛車的戲,他透露其實自己懼高,追老婆時也有帶她去玩,「過程我都埋在她大腿裡,但也因為這個動作他嫁給了我」。

電影《追龍II:賊王》首映會,梁家輝。(記者陳逸寬攝)

梁家輝先前曾為五月天拍攝《頑固》MV,還在他們香港演唱會獻唱,團長怪獸及鼓手冠佑今晚特地出席首映相挺。兩人也提到當初在香港開唱,梁家輝曾親自開車送叉燒跟燒鵝給他們充飢,梁家輝當場自嘲「因為我沒錢所以才自己送!」隨後大讚五月天是台灣的英雄,「我也在他們的歌的鼓勵下,人生邁進更新的一步,讓我明白人生的無限可能性」。

電影《追龍II:賊王》首映會,梁家輝。(記者陳逸寬攝)

怪獸與冠佑也分別提著一個銀色手提箱上台,貌似電影中綁匪交易用的箱子,似乎是裝了滿滿鈔票。打開箱子原來裝著蘿蔔和鳳梨!怪獸和冠佑現場教學台灣傳統習俗,告訴家輝哥菜頭其實是「好采頭」的意思,而鳳梨的台語就是「旺來」,祝福電影大賣。

電影《追龍II:賊王》首映會,梁家輝、嘉賓怪獸(左)、冠佑(右)。(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之前合作電影《王牌》的林志玲最近閃婚,梁家輝笑說「誰不知道這個新聞!我們都在心中默默祝福她新婚快樂」,隨後雀躍的說「身為一個老前輩,當然是希望她快點生小孩!」他多年前演出台片《雙瞳》時也曾和已故的馬如龍合作,他表示「能跟這些前輩合作是我的福氣,願他一路好走」。《追龍II:賊王》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