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帶頭「ㄧ杯更好的精品咖啡」 7-ELEVEN年底擴增1千家店

桂綸鎂最新的7-ELEVEN咖啡廣告,打出「ㄧ杯更好的精品咖啡」。(翻攝YouTub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最近ㄧ支桂綸鎂的7-ELEVEN咖啡廣告,打出「ㄧ杯更好的精品咖啡」,吸引不少咖啡愛好者的注意,不少人想問7-ELEVEN玩什麼?

 其實7-ELEVEN早於去年初開始便嘗試在部分門市推出「CITY CAFE PREMIUM」精品咖啡,全台已有400家門市販售,今年底版圖預計一舉擴大為1000家店,而跟現有CITY CAFE不同的是,CITY CAFE PREMIUM主要販售衣索比亞耶加雪夫精品咖啡。

7-ELEVEN「CITY CAFE PREMIUM」精品咖啡,今年底預計一舉擴大為1000家店。(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現煮咖啡市值達450億元,每100人就有64人喝現煮咖啡,相當於平均每人每週喝1.6杯咖啡,尤其訴求豆種、產地、莊園的咖啡更是呈現倍數成長,顯見現代人樂於追求「一杯好咖啡」。目前市售咖啡的咖啡豆主要分成3種等級,包括成本最低的混合豆、再來是單品豆,以及最高等級的精品豆。

 CITY CAFE PREMIUM精品咖啡選用來自衣索比亞耶加雪夫產區的咖啡豆,可以喝到咖啡的清新柑橘系果香,ㄧ杯80元。

7-ELEVEN「CITY CAFE PREMIUM」主要販售衣索比亞耶加雪夫精品咖啡。(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