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真實自殺身亡11年 16歲愛女疑當人妻遭酸怒回嗆

崔真實自殺身亡。(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崔真實2008年因不堪網路霸凌自殺身亡,享年39歲,她與前夫趙成珉育有一對子女。16歲的女兒崔俊熙近年來是非不斷,時常成為話題人物,昨(9)日崔俊熙突然曬出與男友的婚紗照,讓外界猜測她是否將成為人妻。

崔俊熙婚紗照。(翻攝自IG)

崔俊熙婚紗照。(翻攝自IG)

崔俊熙回嗆酸民。(翻攝自IG)

崔俊熙今年2月自爆罹患紅斑性狼瘡,體重在2星期內暴增10公斤,她日前發文表示現在情況已好轉,並感謝男友的陪伴,昨日她貼出穿著婚紗與男友親密碰鼻子的照片,並說「沒有比愛更珍貴的了」,男友也曬出接吻照,甜喊「我的公主」。照片貼出後網友反應兩極,大部分人都相當祝福她,但也有人質疑她在炒新聞,對此崔俊熙發文回嗆:「真的很好笑,又不是我叫記者報導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你們到底多了解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