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砸百萬跨足餐飲 親哥霸氣宣布奪金曲:全店半價!

李千那與哥哥、姊姊合資開餐廳。(樂是達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中報導〕李千那雙喜臨門,才剛入圍金曲獎三項大獎,日前首次跨足餐飲業,與哥哥、姐姐合資在台中開火鍋店「丹閎鍋」,坦言非常興奮,「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因為哥哥一直投資餐飲業,想說投資他,完成他的夢想。」店名結合奶奶與哥哥的名字,別具意義;金曲獎將至,問到當天是否照常營業?哥哥霸氣承諾:「當然還是要營業,三項隨便中一個,當天就全店半價!」

李千那與姊姊、哥哥合資開餐廳,左二為爸爸。(樂是達娛樂提供)

關於店裡營運,整間店籌備約花500萬,李千那投資300萬,她透露家人間有開一個群組,任何事情都會在裡面討論,但研發菜單或裝潢都信任哥哥專業,至於三人會有爭執或意見不和,李千那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但爸爸最好笑,很care店裡要貼我的海報。」笑說明明店裡裝潢是眷村復古風,但爸爸就是堅持,店裡也要放她的專輯。

會不會擔心藝人開店,民眾標準特別高,李千那說:「不擔心,我們自己本身就要求很高,畢竟我們也是愛吃鍋的人。」問到自己做菜手藝如何,她笑說應該有進步了,沒想到被姐姐吐槽:「以前連燒開水都不會!」讓李千那直呼:「哪有這麼誇張啦!」直言現在廚藝不錯,拿手菜是梅干扣肉。

李千那首次跨足餐飲業,投資哥哥開火鍋店。(樂是達娛樂提供)

問到金曲獎戰袍進度,李千那透露已在試裝,也有在健身、打拳擊,希望屆時體態好看,至於有沒有想拚紅毯第幾美的決心?她笑說:「這一定要拚一下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