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試鏡高姿態逼脫戲 冷問「做愛會想曝光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新作《灼人秘密》找來金馬影后謝盈萱助陣,以邋塌油頭造型飾演「選角指導」,擺出高姿態冷眼相逼前來試鏡的吳可熙,短短幾句台詞狂飆影后演技,強大氣場嚇得吳可熙只敢罰站。

謝盈萱在《灼人秘密》以邋塌油頭造型飾演「選角指導」,擺出高姿態試鏡。(岸上影像提供)

「劇場女神」謝盈萱去年憑《誰先愛上他的》奪下金馬影后榮耀,她還是戲劇新人時,也曾經歷到處試鏡卻苦無機會爭得女主角的時期,這次特別出演「選角指導」別有一番趣味。

謝盈萱認為這個職業周旋在各個部門中,進入最密集工作階段時,有時間好好睡覺都是奢侈,恰好拍攝前幾天,她也是工作滿檔、行程馬不停蹄,完全符合角色要的疲憊感。片中她語氣冷淡對吳可熙說「我們現在已經開始錄了,妳要開始了嗎?」接著以「電影表演就是要自然」逼迫吳可熙挑戰全裸床戲,直言「妳在做愛的時候,妳會去想妳現在有曝光嗎?」吳可熙不敢反駁,只有罰站的份。

金馬影后謝盈萱(左)在《灼人秘密》氣場太強,嚇得吳可熙只敢罰站。(岸上影像提供)

問起最奇特的試鏡經驗?謝盈萱大笑說:「我遇過很亢奮的選角指導,哈哈哈!是因為試鏡的戲種需求,所以他用這樣的氛圍去引導演員把情緒帶起來,我覺得整個試鏡結束他一定累癱了。」

首度與趙導合作,雖只有短短兩三天拍攝,已讓謝盈萱直呼「過癮」,也有不少收穫。她表示:「是第一次合作,但好像不是第一次。趙導給的方向還有指示很明確,拍攝過程他也會隨時加入更細膩的指令來討論,他會透過演員和這個演員的表演去折射出角色的原型。」《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