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欲打穿中央山脈 影帝轟「別再信口開河練肖話」

韓國瑜上周六跑到花蓮造勢。(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到花蓮造勢,為爭取鄉親支持端出「牛肉」,放話要將國道六號從南投開到花蓮,建立「台中花蓮生活圈」,但這項政見隨即被大批網友質疑又在畫大餅?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昨先嗆聲韓國瑜,他說:「開闢中橫,212位老兵殉國;雪隧施工,吞噬了25條人命;國道六號公路要打穿中央山脈從埔里到花蓮,敢保證『人定勝天』?」他認為,選舉支票亂開也就算了,但人命關天,呼籲韓國瑜別再信口開河。

實力派男星吳朋奉曾拿過台北電影獎影帝、電視金鐘獎迷你劇戲王。(番社自吳朋奉臉書)

曾拿過台北電影獎影帝、電視金鐘獎迷你劇戲王的實力派男星吳朋奉也看不下去,一早他氣憤發文說:「歹年冬,厚肖郎,打穿台灣的中央山脈?!!不要再信口開河,練肖話,瘋下去了,夠了!真是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