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SKA逆境重生吸兩千歌迷 二訪台大體育館爆掌聲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61歲日本長青樂團「恰克與飛鳥」主唱「ASKA」飛鳥涼紅極一時,卻在2014年涉毒遭逮,形象一度跌到谷底。不過他音樂創作慾望仍在,「重生」意念堅強,今實現舉辦大型演唱會計畫,來台開唱,2千張門票售罄,人氣不減。他以《未來的勳章》開場,並大方拿出筆記本,用國語連唸兩次「大家好」,並貼心詢問台下「聽得懂嗎?」引來台下如雷掌聲。

ASKA揹起紅色吉他,一身紅通通出場,吸引台下歌迷熱情回應。(記者王文麟攝)

他雖不諳國語發音,仍努力擠出「謝謝大家,對我在除夕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中的熱情回應」,台下歌迷立刻接話「很開心」,讓他也興奮表示「我們今天一起開心」!

「恰克與飛鳥」是日本音樂史上最成功的音樂組合之一,專輯與單曲總銷售量超過3100萬張,其中也有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神曲,像是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及《YAH YAH YAH》等。

「恰克與飛鳥」主唱「ASKA」飛鳥涼。(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是ASKA相隔10年,二度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來台前更特地替台北場歌迷準備歌單,包括夯曲《SAY YES》、《男與女》共23首歌,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ASKA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ASKA過去因染毒,與攜手30年的妻子離婚,事後發文對妻子表達長期陪伴的謝意,如今兩人是彼此加油的夥伴。現在他愛惜自己的歌唱事業,據悉此次來台,對住宿、餐飲均無特殊要求,中午僅以會場便當果腹,作風親民。他明離台,班機不公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