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表妹找到了!PO文2小時尋回 姐姐:台灣很溫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無尊表妹找到了!一名曾姓女子7日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幫忙代購,當天晚上7點還在樂園內,不料7點半後開始音訊全無,連家也沒有回。報警後整整2天都沒有消息,讓曾姓女子的友人決定PO文求助網友,表哥無尊也著急的轉發新聞,希望網友幫忙協尋。過了2小時後,終於傳來好消息,曾姓女子的家人在留言處開心的表示:「人已經找到了!」

曾姓女子失蹤兩天,現已與友人取得聯繫。(翻攝自PTT)

曾姓女子的妹妹表示人已經找到,並感謝網友的幫忙。(翻攝自臉書)

曾姓女子的姐姐留言感謝網友,直呼「台灣很溫暖」。(翻攝自臉書)

曾姓女子的妹妹在《ETtoday》的臉書底下留言:「姐姐目前人已經找到了!謝謝大家的幫忙!」曾姓女子的姐姐也第一時間留言感謝網友,並表示:「人已經平安找到!謝謝大家!台灣很溫暖,駐日代表處的外交使節也很有效率!」

無尊(右)說表妹已找到,目前還在了解情況。(報社資料照)

無尊受訪也表示「妹妹找到了!」他透露詳細情況他還不是很了解,「還好人沒事,之後再問問我姑姑事情怎麼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