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不怕鬼敲門 曹西平一句話突破盲點

曹西平在演藝圈打滾40年,看盡人情冷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說實話就是傷人,因為現在的人喜歡聽假話」,這個人生現實際遇,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得透徹,他認為:「真實的人,真的太少了。」

曹西平在演藝圈打滾40年,看盡人情冷暖,隨著網路發達,這2年他都靠臉書粉絲團和網友、粉絲抒發心情,寫下內容也都是自己的心情和看法,「我都是實話實說,或許很多人就是不喜歡聽實話,因為實話都是傷人的。」

「直來直往不虛假」,曹西平這樣形容自己個性,他說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勉強不來,但他也因此吃了不少虧,「真性情的人,常會被誤解被傷害」,活到這把年紀,曹西平早就看開了,「我心安理得,因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