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幽默!鮮肉男星第一次掃街宣傳 驚問:掃帚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宇宙」林思宇趁著端午連假,帶著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演員吳念軒、李佳豫及吳欣芸一起掃街走入人群,她笑說:「這就是接地氣!」原先大家還擔心粉絲不多,結果到現場時一堆粉絲早已等待多時。

吳念軒(前左起)、林思宇、李佳豫、吳欣芸為戲掃街宣傳。(三立提供)

林思宇日前過生日時,將3個生日願望都許給收視率,希望能不斷攀升,果真上週收視衝到1.42,願望實現讓她好感動,笑說要繼續當「接地氣女王」。

吳念軒劇中無厘頭,私下也很會搞笑,第一次掃街的他,原以為掃街是真「掃」,一到現場就問:「掃帚呢?」

林思宇(右起)、吳欣芸、吳念軒幫李佳豫(右2)慶生。(三立提供)

今(8)天是李佳豫的生日,因此在掃街當天特別為她安排驚喜,走到一半時,吳念軒突然從店家拿出一束花和蛋糕,為戲裡飾演美麗女醫生的李佳豫慶生,讓她受寵若驚,笑稱人生第一次在夜市慶生,而且圍繞著這麼多粉絲。

李佳豫(右)第一次在夜市慶生。(三立提供)

李佳豫表示,近幾年拍戲都會在生日當天請假,因為很怕被惡整,透露之前有一次劇組為她慶生,導演在現場頻頻罵她不會演戲,當時差點被弄哭;林思宇聽後則笑說:「搞不好導演是真的在罵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