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青峰飆唱 S.H.E神曲哽咽 「寫給看不見的夥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昨(7)晚登上「春浪音樂節」嗨唱,為配合端午節的氛圍,他淘氣地在台上引用自己創作的經典歌曲《小情歌》狂撩台下觀眾,「見不到你們的時刻,都是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叫,炒熱全場氣氛。

吳青峰在「春浪音樂節」嗨唱。(環球提供)

吳青峰登上春浪,獨自獻唱《起風了》、《蜂鳥》、《跟著你到天邊》等多首歌,精采演出感動台下觀眾,特別的是,他這次選唱了為S.H.E寫的《十七》,現場歌迷立刻歡呼吶喊。

吳青峰引用《小情歌》歌詞狂撩觀眾。(環球提供)

情緒滿溢的青峰哽咽地說:「這首歌是我寫給其他歌手的歌,對我來說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不只是寫他們,也是寫給你們今天見不到的幾個夥伴」,似在對蘇打綠的其他團員喊話,感動滿場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