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的單車都敢偷?保鑣當場拔槍制止竊賊

阿諾史瓦辛格最近常被瞎事找上門。(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71歲好萊塢硬漢、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最近經常被瞎事找上門,先是日前在南非出席活動突然遭到不明人士從後方飛踢,今(8)天又傳出他上健身房時,竟有小偷想偷他的單車,讓保鑣當場拔槍。

一名竊賊(左)欲偷阿諾(右2)的單車,保鑣(左2)當場拿出電擊槍。(翻攝自IG)

根據《TMZ》報導,本週五阿諾在健身時,一個帶著頭巾的男子走到外面的停車架上打算偷走他的金色單車,沒想到阿諾的保鑣一直都在停車場的車上,見狀立刻下車警告小偷,更當場拔槍,場面看起來相當緊張。

阿諾(中間被包圍者)離開前碰到粉絲找他自拍,依舊展現親民作風。(翻攝自IG)

不過報導指出,其實保鑣拿的是電擊槍,而見慣大場面的阿諾出來後,立刻跳上單車準備騎走,期間還有粉絲上前想和他自拍,他依舊沒拒絕,展現親民作風。事後他也未報警,而是讓欲偷車的小偷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