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坦言「老公偷吃有疙瘩」 網友3提問洩婚姻現況

胡睿兒(右)去年在老婆林采緹(左)臨盆之際,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醜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誕下兒子「夏天」,但老公胡睿兒卻在她臨盆之際,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的醜聞,令不少人不替林采緹心疼及抱屈,但她最後仍選擇原老公。雖然事件已經快滿1年,不過昨(7)日林采緹透過IG回答粉絲提問時,意外鬆口對於老公偷吃一事,心裡還是存有疙瘩。

林采緹在限時動態接受網友提問。(翻攝自IG)

林采緹昨天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接受網友提問,談到目前婚姻現況,她直言經歷了老公出軌,心裡沒疙瘩是騙人的,「但重點在於自己心態怎麼調整。」被問如果日後胡睿兒服刑出來,是否會再給他一個機會?對此,林采緹坦率回答:「他還沒進去,等他進去再說。」至於會和胡睿兒相守一輩子嗎?林采緹也直白地說:「沒有人會讓我覺得是確定會在一起一輩子的。」似乎對婚姻沒有自信。

林采緹在限時動態接受網友提問。(翻攝自IG)

林采緹在限時動態接受網友提問。(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