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野生的來了!鳳小岳變身台版MIB出任務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睽違大銀幕7年強勢回歸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上映倒數,台灣也搶搭端午連假熱潮,邀請鳳小岳化身「R探員」,穿上電影標誌性的Paul Smith黑色西裝,驚喜快閃龍舟競賽現場放送神祕禮,成功引起現場超過千名民眾的瘋狂拍照及熱烈討論。

鳳小岳(中)化身MIB探員,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站台宣傳。(索尼影業提供)

一向以男神形象現身於大眾眼前的鳳小岳,今(7)戴上墨鏡變身「R探員」後,可說是玩心大開!除主動亂入民眾合照,看到參與正午立蛋活動的孩子,更拋下明星光環,直接坐在地上與所有前來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大玩立蛋,為MIB探員增添了一項「台灣味」十足的特殊技能。

鳳小岳化身「R探員」,在端午節當天出任務。(索尼影業提供)

MIB特製的端午一口粽與剪影特務蛋。(索尼影業提供)

此外,鳳小岳今天帶著全球唯一的MIB端午小禮,包含Q版MIB粽與剪影特務蛋,在後台等待期間更是突發奇想地拿起了桌上的畫筆,為電影所特製的端午立蛋添上可愛的幾筆,抵達現場後迫不及待地送給幸運粉絲,造成民眾一陣瘋搶,成為現場最帥氣及獨特的亮點,也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創造十足噱頭。《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6月12日在台上映。

【MIB X 鳳小岳】 攻占端午出任務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