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兩個媽媽結婚了!」 陳語謙曬身分證報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同婚專法通過,5月24日開放同性婚姻登記後,許多相愛多年的同性伴侶紛紛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網紅陳語謙的媽媽昨(6)天也與相戀的同性伴侶順利結婚,讓陳語謙開心曬出媽媽的身分證,興奮的喊道:「我的兩個媽媽結婚了!法律上我們也是家人了!」

陳語謙外型甜美,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談起兩位媽媽,陳語謙表示她和哥哥是用「媽媽」(親生媽媽)和「媽咪」來稱呼她們,她透露,媽咪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因為兩人的個性不同,因此彼此還需要花時間磨合。陳語謙也說道:「她(媽咪)沒有當過媽媽,可是因為她愛上了我的媽媽所以她扛起了一個家的責任!」陳語謙曬出媽媽的新身分證,感動的表示:「她們不用再把姓名貼在配偶欄了!」

陳語謙(左2)開心的宣布兩位媽媽成功結婚了。(翻攝自IG)

陳語謙興奮曬出媽媽的新身分證。(翻攝自IG)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嗚嗚嗚太感人了!恭喜媽媽、媽咪!」、「恭喜語謙一家!」、「真的好幸福!」、「好感動!語謙有滿滿的愛!好幸福的一家人!」、「看完你的文章,我都快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