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巴拉望航線今日首航 遊玩菲律賓更便利

2019/06/07 20:47

台灣虎航今日首航桃園—公主港(巴拉望)航線,旅人前往菲律賓渡假有更多直航選擇。(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7)日是端午佳節,台灣虎航也在此節慶日首航桃園—公主港(巴拉望)航線,這也是台灣虎航繼桃園—宿霧、桃園—卡利波(長灘島)航線後,於菲律賓的第3條航線,旅人前往菲律賓渡假有更多直航選擇,旅程規劃更便利。

台虎桃園—公主港(巴拉望)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三班,而慶祝新航線首航,搭乘台虎首航班機的旅客皆可獲得台虎的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虎寶虎妞也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和首航旅客合影。此外,今日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如在機內消費免稅品達一定金額門檻,有機會獲贈限量紀念品。公主港國際機場為歡迎台灣虎航首航航班飛抵,也安排灑水儀式紀念本次的首航。

巴拉望群島常被譽為是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擁有豐富多元的原始自然生態、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地下洞窟及溪流,以及備受潛水愛好者青睞的湛藍海域等眾多旅遊資源,是菲律賓熱門旅遊景點之一。公主港國際機場則位於市中心,聯外交通便利,是國際旅客遊訪鄰近觀光景點的主要樞紐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