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爸神預言林志玲嫁日男 嗆台男「沒膽來追」

林志玲宣布結婚,閃嫁小7歲「放浪兄弟」成員AKIRA。(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昨(6)宣布結婚,閃嫁小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事實上,林志玲的老爸林繁男5年前接受專訪時,就曾嗆聲台灣的男生膽子太小,才害自己的女兒一直單身,更鼓勵女兒往日本尋找真命天子,還透露當時林志玲老是和日本人講電話談心,過程中聊得非常起勁。如今林志玲果真嫁給日本老公,網友都直呼林爸「神預言」。

林繁男曾嗆聲台灣男生沒膽,在追求上不夠積極勇敢,由於當時林志玲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一度論及婚嫁,但後來又不了了之,林爸一番話被指是暗嗆邱士楷,還直呼要女兒乾脆嫁給「桃太郎」,非常贊成她到日本尋找另外一半,「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有膽,就放馬來追!」

林志玲和AKIRA 2011年在舞台劇《赤壁~愛~》演出夫妻,去年底重遇,關係由朋友升溫戀人,相差7歲的台日姐弟戀迅速修成正果,昨宣布登記結婚,兩人隨即直奔美國LA度蜜月,迫不及待享受新婚夫婦的甜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