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出頭天!女運動員「一心二用」酷斃了

生於1995年的埃絲特爾‧萊德茨卡是單板滑雪與高山滑雪領域全球首位集大成者。圖為其賽場英姿。(Richard Mill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奢華場,「Z世代」出頭天!世上均價最貴腕錶品牌Richard Mille結交24歲捷克女子單板滑雪和高山滑雪運動員埃絲特爾‧萊德茨卡(Ester Ledecká)、成為「品牌摯友」。

Richard Mille RM 007五級鈦合金腕錶。(Richard Mille提供)

對這位單板滑雪與高山滑雪領域全球首位集大成者來說,冠軍已成為不變的追求。最近一次,是在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上,埃絲特爾在高山滑雪和單板滑雪項目中奪得雙金。這次勝利,使她成為首位在單次冬季奧運會上獲此殊榮的女運動員。對此,萊德茨卡說:「一開始就有人對我說:你不可能一心二用,你要專攻一個項目,否則你永遠達不到頂尖水準。從14歲開始,我就一直在和教練談這些。我總會說:不,我都要練,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去找別的教練,我是不會放棄目標的。」Richard Mille官方對此投以肯定、表示,「她的突破令人見證,成功不能只靠天賦,你需要的是堅定的意志、專業的水準、不滅的熱情、過人的天賦,最重要的是果斷的行動。」

埃絲特爾‧萊德茨卡。她於照片中佩戴Richard Mille RM 07-01CARBON TPT®碳纖維腕錶,搭配橡膠錶帶款式。(Richard Mille提供)

此刻,除了腕上的Richard Mille RM 07-01CARBON TPT®碳纖維腕錶,品牌稱,埃絲特爾已開始試戴RM 007鈦合金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