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醋勁大發!為了「她」追到台南宣示主權

張棟樑(左)劇中愛慕連俞涵,卻因情敵福地祐介(右)的出現而醋勁大發。(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棟樑在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與連俞涵一同踏上環島之旅,隨著劇情發展,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曖昧模糊,張棟樑還因情敵福地祐介的出現而醋勁大發,直接衝下台南,追到連俞涵身邊宣示主權,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有曾為了女友吃醋的經驗。

張棟樑(左)劇中愛慕連俞涵,卻因情敵福地祐介(右)的出現而醋勁大發。(三立提供)

張棟樑(右)劇中愛慕連俞涵,卻因情敵福地祐介(左)的出現而醋勁大發。(三立提供)

張棟樑表示,如果看到女友為自己吃醋,會覺得很甜蜜可愛,但若是自己醋意上來,則會先冷靜下來,並趕快掩飾情緒,不要被對方發現他在吃醋。問到在感情上遇到對手會如何應對?張棟樑說,自己的個性不喜歡拐彎抹角,屬於丟直球派,有把握就會直接出手,但對感情不會強求,若是需要去爭去搶,代表女生的心意猶疑不定,那他會選擇直接放棄這段感情;倘如女生很明顯的與他情投意合,張棟樑假裝害羞的說:「那我會釋出一些些的情意讓對方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