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為五月天化身最美獸醫 阿信看她閃婚說話了

林志玲(右二)與五月天有好交情,曾擔任演唱會嘉賓並客串電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志玲閃婚,應該是今日最驚喜大新聞,但沒想到,看到志玲姊姊終於有好歸宿,五月天阿信的粉絲卻開始胃痛緊張。

44歲的林志玲突然報喜成為人妻,這讓43歲的「黃金單身漢」阿信也變成網友討論焦點,阿信粉絲憂心忡忡在社群討論,看到林志玲的例子,很擔心有一天阿信也突然閃電宣布結婚,甚至是已經有小孩的消息。

今晚阿信對林志玲閃婚表示:「謝謝妳給的美好!」五月天團員也說:「恭喜志玲姐姐,人生自傳寫下了愛與幸福的扉頁。」

林志玲(右)閃婚收到滿滿祝福,她曾與阿信甜蜜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林志玲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D電影化身最美獸醫,過去她也幫五月天拍過《好好》MV,也在復刻演唱會上驚喜扮「聖誕女郎」現身 ,與阿信甜密合唱《私奔到月球》,得知她閃婚,五月天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