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後期痛了很久!胡瓜感嘆:他把人生看很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曾與他合作主持節目的老戰友胡瓜,今帶著女兒小禎、兒子安安以及佩甄一同到靈堂致意,胡瓜感嘆賀一航每天都有傳簡訊給他,當時根本看不出來身體異狀,同時也透露賀一航老婆Judy說賀一航後期其實痛了很久,也說當年賀一航開刀8小時的時候,是相當害怕的。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胡瓜到靈堂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賀一航和胡瓜在演藝圈淵源深厚,2人最後一次碰面是賀一航前去錄製醫療節目,胡瓜表示賀一航其實相當樂觀,也把人生看很淡,所以才沒有去追蹤病情,而胡瓜也感嘆看到一個很好的人是很難去勸說的,當時賀一航也跟他說「我活得好也心情也好」,表示自身用採取氣功這種治療方法穩定身體,看在他身體很好,我們也就沒多說,突然驟逝胡瓜也相當震驚。

近期胡瓜兒子安安拍攝戲劇《20之後》,時常對戲賀一航,而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也在胡瓜的歌唱節目比賽,胡瓜感嘆「我們現在是易子而教,大家往好的方向走」,一旁的安安也說當時和賀一航對戲,也時常聊起和爸爸胡瓜的往事,都沒有異樣,至於聊天內容是說胡瓜好的嗎?安安笑了一下說對,胡瓜則在旁說:「這還用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