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退初選》公道伯退總統初選! 他一點都不意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會後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作家蔡詩萍認為,接下來他必然投入總統大選,即使被開除黨籍,亦在所不惜。對於王金平做法,蔡詩萍完全不意外,但他意外的是,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竟然錯愕。

蔡詩萍表示,那有什麼好錯愕,「王金平早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表達了,他參選到底的決心,而且對遊戲規則的一再遷就高雄市長韓國瑜,亦表達了很不以為然的態度」,他認為王金平會這麼做,根本不用錯愕。

「這一回,公道伯真的生氣了,他必然有一股悲壯的決心」,蔡詩萍說,既然外界不公道的對待王金平,他也只好仁至義盡了,「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直接投入大選,勝算如何,應該已不在他的計較之內」,蔡詩萍表示國民黨中央也唯有堅持讓後續的初選,一定要全員到齊,且程序嚴守正義,別再開小門小窗,「否則,國民黨的分裂鐘聲,已經山雨欲來。」

蔡詩萍評估,王金平退出初選若堅持選到底,會是國民黨歷年來,分裂出走的第一位重量級台籍精英,「無論象徵性,或實質性,對國民黨,都會很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