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注意!Ella拍MV頭髮飄逸 放話搶洗髮精代言

Ella對於一頭秀髮很有自信,希望可以代言洗髮精。(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曾經在超犀利趴演出中和瑪莎幽默對話,逗樂粉絲,她也曾擔任五月天MV女主角,最近她拍攝新歌《都幾歲了》MV,對於其中一幕自己的飄逸秀髮感到滿意,放話希望可以代言洗髮精,但有趣的是,瑪莎一頭柔順頭髮,也在五月天電影中得到認證,這下瑪莎可得注意,別被Ella搶走洗髮精代言。

談到拍MV,Ella對於拍攝與劇中男友吵架後獨自跑步的一幕印象深刻,她表示:「因為那場戲我來回奔跑了3次,而且要邊跑邊哭。」她內心戲掌握很好,事後笑說:「我自認這場跑步戲跑得很漂亮,而且頭髮感覺很飄逸!希望到時候MV播出後,會有洗髮精廣告代言找上我!」

Ella拍MV很能掌握內心戲。(勁樺娛樂提供)

Ella準備迎接38歲生日,透過新歌《都幾歲了》她要祝自己生日快樂,並送給歌迷「勇氣」。透過創作老搭檔張簡君偉細膩的文字及旋律,把即將邁入38歲的Ella在愛情、生活、工作上面臨抉擇時的心境反映及省思娓娓道來,由於刻劃入微,讓Ella第一次聽到DEMO時就直呼寫到心坎兒裡,尤其歌詞中一句「你和我沒有什麼不一樣,受了傷也只能更堅強」更讓她錄唱時忍不住鼻酸眼眶泛紅。

Ella也透過MV跟粉絲說:「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選擇,像我結婚還做了媽媽,我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行業,中間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但所有的一切我都概括承受,這就是我選的人生及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