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惡女瘋想二婚! 命理師斷言「再嫁還是一樣」

陳珮騏想二婚,被命理老師勸戒。(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珮騏日前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談命理與如何開運,婚姻路走得不順遂的陳珮騏十分在意自己能不能再嫁,當場特地請老師幫忙看手相,結果老師看完竟說:「妳不要再嫁了,到時候還是一樣。」讓陳珮騏氣說:「不管啦!我就是要嫁啦!」讓全場笑翻。

陳珮騏在18歲時結識初戀男友,2人愛情長跑14年,步入婚姻後才1個月,陳珮騏就發現老公身邊小三一個換過一個,還有某個小三大嗆陳珮騏在演藝圈不夠紅,嫌她賺太少,而陳珮騏在沒有辦法忍受感情道德瑕疵的情況下,決定離婚;從2008年離婚至今,陳珮騏僅談過2段戀愛,也坦言對家庭仍有憧憬,若是有遇到對的人,還是渴望再婚,不過這次節目上命理老師又再補了一槍,告誡陳珮騏「妳不要再嫁了,到時候還是一樣」,讓她超氣,隨後命理老師又說陳珮騏的姓名筆劃是孤獨運,讓她直接在節目上哀號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