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林哲熹爆紅變「林老師」 粉絲私訊問這個

林哲熹昨出席影城關懷聽損兒公益活動。(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哲熹昨出席影城關懷聽損兒公益活動,提到先前因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出「思覺失調症」患者,除了演技獲好評,更有不少有精神狀況的粉絲會直接於臉書私訊他暢談心事,讓他宛如化身「林老師」鼓勵對方,「但有些問題還是比較需要專業,我也不敢隨便回,怕給了錯誤資訊反而害到對方

林哲熹坦言演出《與惡》之後邀約變多,經紀人透露包括6部電影、8部電視劇邀約。目前確定的包括兩部電影,更透露正在拍攝中的藝術片角色、類型從未挑戰過,但因有簽保密所以還不能多透露。他也笑說每逢拍戲必掛彩,前一天拍戲時又不小心傷了手指。

由威秀影城與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合作的「大手拉小手」關懷聽損兒活動,邀請聽損兒童的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進戲院實現欣賞電影的夢想,今天起至13日活動期間,全台16家威秀影城邀請爸爸媽媽帶著15歲以下,持有身心障礙證明第2類聽損小朋友一起來看電影,就可以再獲得一張免費電影票,每家影城限量50個名額,全台威秀影城共將送出800張免費電影票。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也串連邀請「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北中南共150位聽損小朋友,搶先觀賞暑假強檔動畫電影首映會,同時送給每位小朋友超可愛電影造型飲料杯及爆米花,看完電影後小朋友還可將神秘禮物「威秀寶寶爆米花桶」帶回家收藏,希望在迎接暑假到來時,送給聽損小朋友一個最棒的電影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