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拿鞋丟夫爽字形容 秒認錯曝女人秘密武器

梁赫群愛碎念老婆。(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赫群及前主播蔡逸帆日前至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夫妻吵架一事,巨蟹座蔡逸帆某次跟老公吵架,老公邊吵架,手上還優雅的拿著酒杯但撂下狠話:「妳走啊,走了就不要回來!」蔡逸帆一怒之下拿鞋丟老公,正中老公的臉再打到酒杯,蔡依帆當下感覺就是一個「爽」字,轉頭帥氣的出門!孰料外頭很冷又沒帶車鑰匙,最後只好傳訊息給老公:「老公我好想你,我不能沒有你!」不到5分鐘,老公就出現在她面前,2人言歸和好!面對吵架要訣,蔡逸帆說「溫柔就是女人的武器」。

蔡逸帆拿鞋子丟老公。(TVBS提供)

而吵架吵贏的致勝關鍵點,梁赫群認為,講到對方走開就贏了!梁赫群因為自己記性好,當場細數老婆健忘事件,像是媽媽包忘了帶尿布或是水壺。結果Stacey聽完冷回:「你口才最好,你主持人,我講不過你。」就走了,梁赫群開心的表示「我贏了」,藍心湄疑惑不解:「這樣有贏?」連國師唐綺陽都聽不下去,「就讓他沉靜在自己贏的氛圍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