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胃怪怪的 哪些水果別亂吃

2019/06/05 18:20

奇異果、草莓、哈密瓜之類屬於低腹敏的水果。(紐西蘭奇異果提供)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天氣熱,又逢端午佳節到,很多人吃了過多油膩又不消化的粽子,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狀況,亞東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陳志道表示,腸道敏感的人在飲食上要小心選擇,若攝取過多高腹敏的水果,例如蘋果、芒果、西瓜或過熟的香蕉,有可能會加劇腸胃不適,而奇異果、草莓、哈密瓜之類屬於低腹敏的水果,可以緩解功能性腸道症狀,家裡小朋友如果正好腸胃不適,家長選擇這類水果,較可以放心攝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