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是醫師也是料理名師 日本IG粉絲詢問度最高

2019/06/05 17:15

(圖片提供/幸福文化)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柳川香織在日本是個全職醫師,每天忙得暈頭轉向,經常在外面吃飯,直到生了孩子才決定開始攝取安全又對身體好的食物,這個心情改變她對飲食概念,進而開始自己做飯。

(圖片提供/幸福文化)

很多職業婦女還要應付料理三餐,一定搞得焦頭爛額,但柳川香織家的餐桌不僅豐富而且餐色也很美,受到日本大批主婦們的支持。

柳川香織要大家記住一個原則──「要是心情不保持輕鬆,做出來的菜也不好吃。」

「不可能每天都想努力做飯,也常想放鬆偷懶一下。」這是大家的心情吧,沒關係,掌握4個小技巧就可以天天輕鬆上菜。

技巧1 →只要有一道主菜認真做,其他都是平常準備的配菜

技巧2→作法及調味都力求簡單,只在預先調味多下點工夫

技巧3→選擇家人愛吃的主菜,坐在餐前心情就會不一樣

技巧4→ 隨時為餐桌增添花草或綠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