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月亮歌后」李珮菁爆吞藥自殺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因手術失敗癱瘓40年,3月時因久病厭世吞藥輕生,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她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坦言做了不好的示範,但也強調一切都只是意外;李珮菁表示,多年來承受極大痛苦,身體像是有萬隻螞蟻在鑽。

資深藝人端午餐會。(記者潘少棠攝)

李珮菁表示,「我去三總掛急診兩三次,但那些醫生經驗不夠,打的止痛劑量都不夠,後來我就不願意去」,後來就自行吃藥止痛,去年起她開始服用嗎啡、安眠藥和抗憂鬱藥物,「讓自己睡著,疼痛感就會不見」,結果在3月時不慎吞下過量藥物,才被緊急送醫。

資深藝人端午餐會,李珮菁。(記者潘少棠攝)

但在這次風波後,她身體竟在住院4天後出現驚人變化,「現在最開心了,因為我的身體開始跟一般人一樣,不會有蟲在鑽的感覺」,不僅如此,原本癱瘓的雙腿現在也能踢腿,「40年抬不起來,現在竟然可以踢了,雖然還不可以站起來,但我每天都有練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