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淚奔晃嘴邊肉腳抽筋 傳授人生3不心法

Ella在38歲生日前夕推出單曲《都幾歲了》。(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宣布17、18日在西門紅樓劇院連辦兩場生日見面會,38歲生日前夕也推出單曲《都幾歲了》,不但是唱給自己,更是送給歌迷的「勇氣之歌」,她以「解接」口吻傳授心法:「做任何決定時唯一要告訴自己的,就是要保持著三不原則,不遷就、不被框架束縛、不怕挫折,未來將會更不一樣!」

Ella在MV中詮釋面臨工作和結婚的抉擇。(勁樺娛樂提供)

歌詞刻劃入微,尤其一句「你和我沒有什麼不一樣,受了傷也只能更堅強」,讓她錄唱時忍不住鼻酸眼眶泛紅,Ella在MV飾演已達適婚年齡的女主角,面對工作升遷及男友求婚的雙重抉擇,該如何作出取捨,宛如她的真實人生,Ella說:「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選擇,像我結婚還做了媽媽,我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行業,中間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但所有的一切我都概括承受,這就是我選的人生及決定,重點我是快樂的!快樂就是人生之本啊!」

劇本以「牽一髮動全身」的規劃編排,無論順著拍、倒著拍,劇情正著看或倒著看,都有截然不同的結局,Ella也對在MV中與劇中男友吵架後獨自跑步的一幕印象深刻,她表示:「因為那場戲我來回奔跑了三次,而且因為得要邊跑邊哭,除了跑到小腿抽筋,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會拍出自己的嘴邊肉晃啊晃,又要演戲又要顧畫面,女明星難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