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莎莉1.4億養老金被搬光?陳美鳳雙手合十爆最新狀況

陳美鳳(圖)和陳莎莉為好友。(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霸氣太后專業戶」70歲陳莎莉在中國發展19年,打開知名度,因拍戲累積上億身家,雖然婚姻路坎坷,但擁有一個孝順兒子,雖身體狀況較受限制,但日子倒也過得愜意,不過今卻驚爆她辛苦多年攢下的1.4億養老金遭侵吞,以致她崩潰傷心欲絕,對此陳莎莉好友陳美鳳表示「我知道她沒事,所以其他我也不便多說了」,句末也附上感恩雙手合十的圖樣訊息。

陳莎莉驚傳遭騙,據《鏡週刊》報導,陳莎莉今年初想循俗稱黑市的地下管道把1.4億血汗錢匯回台灣,不料卻遇到小人把錢黑走,「本以為經朋友介紹,應該可以信任對方經手這麼大一筆錢。」對此,陳美鳳則透露陳莎莉沒有事,但其他事情陳美鳳不方便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